青岳

不会画画的打字机不是好后期和建模,脑洞很多,很肝,微社恐,想要成为一个无情的产粮机器

【墨剑】你的貂突然变成了人怎么办2

虽然两人已经算是点头之交的旧识了,但这一回,也是剑非道第一次来到墨倾池的住所。

地址是任平生给的。

“行者说,他答应了圣司一件事,因为身体突然旧疾复发,一时间没办法履行约定,就由我来帮这个忙。”

剑非道接过了墨倾池手中递给他的水杯,顺口道了一声谢谢。

墨倾池直接坐在他对面,一双灰色镶了蓝边的眼睛,定定的看着这个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为什么而来的人。

任平生是聪明人,墨倾池也不差,所以他在看到剑非道背后的旅行包时,差不多把头尾也接上了。

彼时,他握着自己的咖啡杯抿了一口。

“那你,知道你要来帮我做什么?”

这个青年人脸上的表情并不复杂,甚至可以说是很单纯的,只写着真诚两个字。

“不知道。”

……

墨倾池一只握着杯子的手很稳,刚刚那一顿就像没有过。

就听着剑非道十分坦然的说了下去。

“但行者告诉我,只要来了就可以。”

听着这话,墨倾池略有所思,视线开始不动声色的打量起了剑非道这个人。

这双湖蓝色的眼眸,没有任何退却的迎上他的目光,这种既来之则安之,我没疑问的神情在这张白净的脸上。

五官还是精致的,这脸上的唇像是上了蜜色的唇彩,但实际上谁都知道并没有,天然无添加。

视线从他的脖颈滑下去,白皙的皮肤衬得他肩上贴实的白发更柔软了。

似乎终于找到能动手的地方了。

墨倾池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

剑非道看着他对自己点了点头,一时露出了不明所以的表情,但也很快听到对方说道。

“一会我带你到附近商场走一圈,看看有什么需要添置。”

“好,麻烦你,圣司。”

……

两个身形挺拔,颜值相当的男人在商场里并肩而行,还是十分抢眼的。

墨倾池十分熟路的,带着剑非道来到生活用品区,并手把手的将手里的推车递给他,示意他自己挑选。

“道剑,你选完之后到柜台附近等我,我需要买点东西。”

剑非道接过了推车的手柄,看着排布整齐的商品和他点了点头。

“嗯,我知道了。”

就在两人将擦肩而过,剑非道肩头一重,他疑惑的转头去看。

便见了近在咫尺的墨倾池,神情一如既往的认真,将刚刚摁住他肩头的手抬了起来,手指掠过了他脑后垂落的发丝,似乎摘下了什么。

而当下他们两人也不过巴掌的距离,呼吸可闻。

“挂到了。”

说着这句话,柔软的丝丝缕缕穿过五指,这间隙之间,这手指竟也去梳顺了白发之间的结,虽然一碰就解,顺滑得不需要人用更多力气。

就在剑非道愣神的时间,墨倾池收回了自己的手。

回了神,才意识到刚刚这人做了什么,剑非道垂下头,去看被那人的手,顺手挽到自己胸前的长长白发,张了张嘴,又不知道怎么解释这种古怪。

或许是对方突如其来的贴心,让人不太适应……

“……谢谢。”

墨倾池倒是不置可否。

“注意一点。”

便擦着他的肩头走出了这货架与货架之间。

……

墨倾池轻车熟路的从隔壁放置点拉出了另一个推车,他握了握自己触摸过那层细软的手掌。

淡漠的表情,心中却升起一丝丝愉快的情绪。

这手感……似乎还不错。

……

评论(17)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