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岳

不会画画的打字机不是好后期和建模,脑洞很多,很肝,微社恐,想要成为一个无情的产粮机器

【俏溫俏gl】馥(雙性轉慎入)

神蠱峯。


晨露微涼,將那一襲白衣薄紗的衣角浸得微溼。


紫衣白衫的男人正站在山崖,看着這個身影一步一步走上來,不由得一怔,英挺的面容輕張了脣。


“俏如來……?”


頭帶半掩容顏的兜帽,纖指持珠,只露出一對飽滿水潤的脣,那女子放開手中提着的下襬,並未撩起那兜帽。


只是將手合在身前,點了頭,溫溫柔柔的聲音帶着足以安定人心的平和。


“恩,鳳蝶,久見了……溫皇前輩可在內中嗎?”


“快閒得長草了,你要去見伊?”


“是,麻煩你了。”


那挺拔的男子並未與她客氣多少,轉身帶路,一面說着。


“不必和我客套了,主人都要閒死了。”


……


一身藍衣白底,髪上盤有松髻,姣好的面容鳳目抹藍,纖長的指握拿着一卷書冊,半依着躺椅的身形婀娜好看。


幽藍的長睫扇了一下,才擡眼將走近的一紫一白身影映入灰藍的瞳中。


視線才掃過那白衣女子半掩的面容,她不禁微彎了脣。


“呵,真是稀客啊,是什麼風將這大忙人,請到我這偏僻的神蠱峯了。”


紫衣的男子表情並沒有太大的變化。“你使勁酸,俏如來,我先離開了,請。”


也不理椅上這個人說了什麼,轉身向身邊白衣白髮的女子行了個禮。


那邊那好看高挑的白衣女子點了點頭。“請。”


再來便只剩下了這兩個人,焚香爐中飄出的香氣,將這一片瀰漫。


開口的卻是那名隻手半撐着臉頰躺靠在椅上的人,墨髪順着她微微轉過來的身形滑落胸前。


偏低的女聲微啞,轉音很是美妙的三分意味深長。


“三個月又十五日。”


那是距離她們上一次見面的日子。


聽着她這一句莫名的話,對面那個帶着兜帽的人,正伸手褪下自己的寬帽,本是豔麗的五官融着一片柔和。


那雙金色的瞳映着面前這個人的身影,細軟的聲音綿綿如雲似霧,很是輕的一句。


“……抱歉。”


“哎呀,我又沒在怪你,道歉做什麼?”


墨髪藍衣的女人,仍是笑着看一步步走近自己的人,一雙灰藍色的瞳鑲在鳳目中映着越見接近自己的人。


一頭白髮滑落,年輕的姑娘緩緩俯身去貼近着這個人,白紗順着那向她伸來的纖細手指劃過她的腰線,似乎眷戀着對方身上的氣息。


“溫皇前輩……”


溫柔的姑娘伸手擁着她的腰,溫皇垂目看着埋在自己胸口上細軟的白髮,親近的舉動毫不掩飾的感情竟膩人得讓她不禁笑出了聲。


擡手將這個年輕的姑娘環在手臂間,染着藍的指撫順了那微亂的髪。


偏低的女聲,似帶着輕輕的笑。


“唉,這個時候怎麼那麼像個小孩子了。”


那張好看的面容合着赤色摻黑的長睫,依戀着她胸前柔軟的溫度,忽閃着擡起,露出那雙流露着水波漣漪的眼眸。


“今日俏如來想要陪在前輩你身邊,好嗎?”


“溫皇又爲什麼要拒絕呢?”


鳳目中的笑意讓這張本是溫雅冷清的面容多了兩分暖意,正映着輕靠在胸前的白髮女子。


金色鑲紅的瞳孔正將那雙淡色的薄脣映入眼中,長睫扇動了一下,說着越見輕細的話語。


“多謝溫皇前輩……”


消逝的音正合在兩人的脣齒間,她擁着面前這個人纖細的腰肢,柔軟的脣交疊着去親吻。


而溫皇也未曾拒絕過她的有些得寸進尺的行爲,垂下的幽藍長睫在眼下打下一片陰影……


索性直接仰後躺上了長椅,俏如來也順勢傾了過去,抹着藍的指甲在那白髮間很是搶眼。


……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