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岳

不会画画的打字机不是好后期和建模,脑洞很多,很肝,微社恐,想要成为一个无情的产粮机器

【墨剑】你的貂突然变成了人怎么办3

当剑非道一个人拿着一大袋子生活用品站在柜台旁等待时,容易受到小女生青睐的特点开始出现了。

即便他已经出了购物区的范围,还是被问了好几次该往哪里走,哪里有m记,小哥哥能不能带个路。

或许是因为在情商方面有着莫名的迟钝,他每遇上一位都十分认真的说着,对不起,我也是第一次来这里,并不清楚。

一遍遍不厌其烦的对话,配上这张颜值上佳,还有点甜的表情,该说很赏心悦目。

但这样温和平静的态度,会有人得寸进尺想更进一步这是没办法的。

当剑非道终于稍微皱了一点眉头……

面前穿着洛丽塔装束的小女生,正头顶着一个大蝴蝶结,正拿着手机向他请求能不能和他合个影,难得遇上好看的小哥哥真的不想错过,交换一下微信也好。

他张了张嘴,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更是迟钝的终于反应过来,自己的面容还是招惹麻烦了。

正在剑非道差点勉强着点头说可以的时候,等待的人终于出现了。

顺着剑非道的视线看过去,小妹妹下意识就睁大着眼睛捂住了嘴。

“剑非道。”

这一声不经意的止住了画面,比起剑非道即便冷清却平易近人的气质,墨倾池更显得不近人情,高冷得让人升不起一丝亲近的想望,但多少也是高阶的颜值。

一双灰色镶蓝的眼睛转了一下,正看到这个小女生眨了眨眼睛,在他面前似乎不太敢再开口的神情。

“嗯,圣司。”

剑非道向他点着头,这一句,虽然只是例行的回应了对方,却是浑然不觉自己这一下,让少女看着他的眼神更殷切了。

果不其然又听到了。

“小哥哥,考虑一下嘛……拜托拜托!”

……剑非道顿时有些反应无能,只能哑了口。

不知道为什么他听到非常轻细的叹气,虽然很轻,在嘈杂的商场内可以说接近没有。

有一只手稳当的抓握住了他的手腕。

剑非道转头对上了一双深邃的眼睛,只见这平静如常的人,将他的手拉了起来。

“打扰到你们,我很抱歉,但现在,他的时间该由我做主了。”

墨倾池这句话说得坦然非常,但是……

“对……对不起……”小女生看着这一幕愣了神,表情从惊异变成了注视。

“嗯,我们走吧。”

听着对方很自然的接了下去,剑非道不知道怎么解释这种古怪的感觉……

但这种情形下,只能任着墨倾池一路抓着他的手腕,带回了商场外的停车位。

……

当他抱着两大塑料袋的东西,隔着半开的车窗看着正在倒车的墨倾池。

“是故意的吧。”

“什么。”

墨倾池将车开了出来,摁掉了全部的车窗,正抬眼去看他,顺口一句疑问。

剑非道的神情很是正经,但回答却是出乎意料。

“……你是故意那样做的吧,我们并不是那种关系。”

对于剑非道突如其来高升的情商,墨倾池向他点了点头,又回道。

“也不会再碰到第二次,你很介意,我向你道歉。”

剑非道沉默了一下。

“……我没有介意,你不用。”

“沧溟没出国之前,也时常遇到这种情况,我习惯了。”

“……原来是这样,我了解了。”

……

评论(16)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