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岳

不会画画的打字机不是好后期和建模,脑洞很多,很肝,微社恐,想要成为一个无情的产粮机器

关于近期更新什么的……

广州的萤火虫的展子拍的图,因为太累了挑了几张没有修过但能看的,晚点再更新上来,诶嘿,因为阶段性的事情再和大家打个报告吧,关于更新的部分。

其实我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写东西玩了……非常感谢不嫌弃(=′∇`=)

因为辞职了目前自由职业,更新的部分要缓一缓,等我稳定下来再考虑,如果有空或者有心情,我也可以稍微带点快乐给大家ヽ(≧Д≦)ノ?

写同人对我来说是个娱乐手段,把自己想到的脑洞写出来和大家分享,被喜欢的人收藏评论看完的感觉是真的很开心!

自己的文笔心里还是有点底子的,能被喜欢收藏真的是很感谢了。

其实悄悄说每一位的评论我都会看,也很期待看下去的朋友会有什么反应,对剧情上会有什么期待或者哪里震撼到惊艳到。

关于貂和补遗目前来说主要更新的两篇……

1.貂。

其实貂写得我很痛苦了……因为这两位没有剧情线上的交接和纠结的部分就会变得很清,水清则无鱼,我也只能努力花一些心思在舔颜值上【】,所以偶尔也会希望有朋友能够给一些脑洞和想法,或者想要看到的情节,说不定会写出来哦w

因为貂本身的大纲就很清很清,中间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是相处时间,需要有趣的事件,咳咳,可我自己目前的现实生活还蛮苦行僧的,能想到的不多,就麻烦一下各位把想到觉得有趣的梗借给我?

心动且有趣的感觉下我说不定能爆肝玩一玩【】

2.补遗。

还有补遗,这个作者要说的部分应该还是蛮多的,关于定位和全篇的方向很多想说,虽然知道看客都是图个新鲜了,但还是想要说一下,避免后续跟更的朋友们会失望什么的。

我确实是主笔的正剧向,前面陆陆续续有写过隔壁棚的变数,虽然不确定的会不会继续更新,我已经退圈了嘛……

可能看过我的文都了解的,我这个人就是能清水走心,尽量不走肾。

走肾只有心动之下,比如番外啊什么的,说不定会掉落【】

而且都是慢热阶段的,一切以正剧的脑洞写下去,说是补遗,其实不止是在给圣司补遗来着……

他是一个改变所有事的推手,也是这段改变的见证者,身为旁观者他可以看到所因此接触到的人的喜怒哀乐生死离别。

我不只是在塑造我脑中这个墨倾池,还是往外延伸的人。

因为墨倾池的插手改变的不只是他自己,还有身边的人,比如意轩邈的决定,意轩邈又不是会安分的人,这个情况下,要救人意轩邈会怎么做(我真的没办法克制自己的脑洞)。

这个前后我自己下意识脑补了很多,全盘计划一下凑在一起,就出现了里面,突然的变数就是,想到了流苏晚晴在当中会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她是一定会跟着大路走的。

但我不希望这一次重来,她还要这么没有价值的死去,我会想让她有所选择,在选择之下更能体现她这个人设塑造,就算正剧写不出来,我还是很想努力一把,因为是真的挺遗憾。

这个剧情走向真的在我的意料之外,完全出走我原来的路子,但算起来比起腹黑的一群人,并不难写。

因为后续可能还会另外出走其他角色的“弥补”,所以补遗确实不止墨倾池一个人在补救他的遗憾,他会遇上很多事,超乎意料的事。

他是一条线,一碰就会触碰整张网,网中的线也会互相碰撞纠缠,就是我自己也没办法彻底掌控。

有得到必然有失去,就算重来一次也是同样,有时候得到了一项,反而失去了另一项,本来以为可以理智到底,却仍是会因人事物而变动了结局。

从前面应该有朋友能看出来了,后面之所以会有墨剑的糖能吃,不只是因为我个人的一点私心觉得有趣,还是因为,咳咳,后面剑非道还是会被利用,所以……

这部分的欣赏也是出走的,在正剧上补漏遗憾的基础上一点小意外。

因为cp追文的各位我要说一声抱歉了,这篇的cp向比较自由心证,在正篇中,没有走肾情节,只有偶尔的走心。

剧情上,这两人的相处会因此而有趣,所以不用我多言了,随缘吃糖你们懂得www

所以,最后,合掌。

能看我扒拉扒拉这么多的朋友,嗯嗯,应该是非常有缘了。

如果文中有你喜欢的,或者触碰到你的情节,请不要吝啬告诉我哦,作者可能会非常开心的和你聊一大堆()

评论(10)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