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岳

不会画画的打字机不是好后期和建模,脑洞很多,很肝,微社恐,想要成为一个无情的产粮机器

【墨剑】你的貂突然变成了人怎么办10

最后是怎么变成了和邃无端面面相觑,剑非道虽然有点意外,但还是很随遇而安的,尤其是在接触到了这个人超乎常人般耿直的个性之后。

“能否冒昧一问,我可曾见过你?”

虽然不确定,但剑非道确实觉得邃无端有些眼熟。

邃无端看着他想了想,点了点头,似乎也有一些似是而非的印象。

“好像……见过黑发的你,我不知道那是不是你……”

果然没有错,他们二人确实曾在某个剧组中见过一面,当时的情形……却让剑非道不知道该怎样开口,犹豫了一阵,才说道。

“……嗯,我之前是黑发。”

“嗯,我明白了,不过从那之后,好像很久没有看到你接戏了……听圣司说,那个时候的很多人都退居了幕后,所以你也是……以后都不演戏了……?”

或许是邃无端的直接,在看着他时眼中清澈无比,那一点执拧的追根究底一目了然。

剑非道点了点头,这是一段可能很多人也不太想提起的往事,但对现在来说,他已经不再介意,将双手交握在前。

“嗯……我的个性,不适合演戏,还是作为幕后之人去帮助他人,更适合我,你呢?按照现在的趋势,如果你继续演下去,墨倾池应该也会帮你。”

邃无端听他这样说,先是点了下头,想了想又摇了摇头。

“……我做不到,圣司确实会帮我,他也一直在教我……但是我还是做不到,比起演戏,我更喜欢写歌,虽然有一点……对不起圣司。”

“他会体谅你。”

“嗯,我知道,圣司现在也让我跟着主事他们走下去,圣司帮了我很多很多,所以主事他们……也都很体谅我,时常带我过来。”

……

“把道剑和无端留在一起?我怎么感觉圣司你是故意如此呢。”

玉离经似笑非笑的看了他一眼,手上扶了扶自己的眼镜,此时两人走在商场中,一者疏离有度,一者拒人千里。

虽然说有些夸张,墨倾池也确实长着一副生人勿近的面孔。

“两个纯善之人相处,总比谨慎拘束的面对我,更轻松一些。”

“还真是体贴啊,我都不知该怎么评价圣司此回的刻意了,还好,以无端的个性。不会太在意我这次为何主动带他回门。”

玉离经摇了摇头,在昨天收到这个人要他带无端“回娘家”的消息,还觉得是自己看错,虽然看到剑非道的照片之后,他也确实有些小激动。

早就听闻道门双府尊首徒惊为天人,正所谓挖角之心不死,但,咳,做人的原则他还是有的,惋惜之情不提也罢。

“你不也如愿以偿,接触到道镇目前掌门人,至于后续你应该有所想法了。”

墨倾池从生鲜区拿起一只活蟹,面色如常的翻看着成色如何。

“是啊,近期刚签下作者的授权,如果能签下道镇的合作顺利开机,我倒也不介意被你拉下水,圣司,你可要好好照顾这位‘雪儿’啊。”

“不劳你费心。”

……

评论(15)

热度(34)